那就禱告那就安靜我老實說上帝已經告訴我很多事實在幾天前不關我事的夫妻怎酒肉朋友麼會突然出現在我夢裡結果我看一看電視真的莫名奇妙出現爛掉的吸引力她真的商務中心有吸引力連我都會被吸引何況是別人~我非常生氣我是愛主的基督徒我不允許有這小型辦公室樣的事情發生我不段禱告在禱告求神更要祝福這段婚姻要改變婚姻求神也改變我辦公室出租魔鬼的試探老師說:這是種迷戀就像偶像一樣我想這是幻想但神是我的依靠偶像這宜蘭民宿種東西是不該存在該把電視砸了但神要改變這段關係都一個孩子了怎麼可以這樣九份民宿神要愛護這個家庭老婆的先生不改變那就繼續禱告更要跟神求不應該有這樣的狀租辦公室況但現在的家庭都是這樣神要祝福老婆老婆要慎重考慮抓的不僅讓神來處理我想辦公室出租它們之間有滿滿的愛只是世界太亂會讓人看不清有時候交給神是對的神知道那對買屋我有吸引力神也知道完全不行這樣的決定需要安靜需要安靜成為自己不要讓孩子澎湖民宿成為替代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bbg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