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重慶日報消息 11月15日,市長黃奇帆主持召開了市政府第29次常務會議。會議審議通過了《主城區80萬戶居民住宅供水設施改造暨二次供水同城同價工作方案》,到2017年完成改造任務後,主房屋二胎城區二次供水用戶將實行同城同價。
  目前主城區尚有80萬戶未實施一戶一表改造,其中一戶一表改造約30萬戶,二次供水設施及一戶一表改造約50萬戶,這部分用戶存在供水總分表責任不清,供水設施維護管理責任主體缺失,供水水質水壓不穩定,供水收費標準不統一等問題。根據方案,從2013年起,我市計劃用5年時間,完成這80萬戶居民住宅用水一戶一表及二次供水情趣用品設施改造任務。到2017年完成一戶一表改造後,主城區城市公共供水企業實行抄表到戶,對二次供水用戶實行同城同價。
  會議長灘島還審議通過了《重慶市城鄉建設委員會關於城市棚戶區改造工作計劃的報告》,研究了擁軍優屬、加強審計、明確區縣功能定位優化產業發展佈局等工作。
  副市長翁傑室內設計明、何挺、吳剛、陳和平、劉強、譚家玲等參加會議。  (原標題:主城區二次供水用戶
將實行同借錢城同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bbg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