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記者/謝慶裕)一連兩日氣溫回升之後,今日早晨由於晴空輻射降溫,廣東省大部氣溫較18日出現不同長灘島程度的下降,最低溫度分佈:粵北、肇慶北部、珠三角北部市縣-1~3℃,南部市縣8~11℃,其餘大部分市縣4~7℃,仁化錄得全省最低氣溫-1.6℃。
  另外,大部分市縣還出現了輕霧或霾,其中德慶、鬱南和封開出太平洋房屋現了能見度低於1公里的大霧。
  省氣找房子象臺預計, 明後兩日,受新的冷空氣補充影響,氣溫小幅下降,未來三天我省繼續維持晴朗乾燥天氣,早晚寒冷。其中20日,粵北部分市縣有5℃以下低溫。21日到22日,粵北、中部的部分市縣有5℃以下低溫。
  ?
  掃一掃固態硬碟,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李秀麗  (原標題:二胎明天起三天廣東省中北部有5℃以下低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bbg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