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9日,第12屆中國國際軟件和信息服務交易會在大連世界博覽廣場隆重召開。本屆軟交會以 “智城市 酷生活” 主題,聚焦智慧城市、雲計算、物聯網等技術熱點和產品服務,吸引近600家廠商,百餘個國內外團組參展。其中,263雲通信憑藉強大的產品功能和服務優勢,在本次軟交會眾多優秀軟件產品中脫穎而出,榮獲“中國軟件和信息服務業最具競爭力產品獎”。
  263是最早涉足企業通信領域的郵箱服務商之一,秉承“溝通無限、管理有方”的企業理念,16年來堅持優質服務與技術創新,緊隨時代變動,研發更適合現代人使用的產品。並於移動互聯網大浪潮之前,推出以“4A”輕鬆辦公理念的雲通信產品,舒適便捷的使用體驗讓263雲通信贏得了市場與用戶的廣泛認可。
  值得一提的是,263雲通信“體積”不大,卻設計的“五臟俱全”。基於移動互聯網技術以及雲計算技術搭建開放性SaaS平臺,將企業郵箱、即時通信、電話會議、網絡視頻會議、企業網盤等通信產品進行了無縫集成。同時,企業還可以接入已有的其他OA協同辦公工具,真正做到融合通信、統一通信,讓企業辦公更簡單、更便捷、更安全。
  信息時代,瞬息萬變,隨著4G的到來,用戶的基本需求將提升為:移動性、視頻播放以及功能協作性。從郵件到社交通信,雲通信將所有通信方式整合到企業通信體系中,將各類硬件功能互聯,形成廣維度的功能矩陣,從而化繁為簡,使整個產品呈現巨大實用性優勢。
  用戶只需在一個平臺,就能實現多功能操作,並且在移動、PC多終端可同步運作。就整個市場需求而言,統一通信產品就是需要有這種能力,使最終呈現的產品形態成為用戶最容易駕馭的模式,切切實實將企業內外溝通變得輕鬆便捷安全。【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263雲通信亮相軟交會 喜獲最具競爭力產品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bbg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