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11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11日報道固態硬碟,英國醫療體系負荷過重,以致越來越多乘救護車抵達醫院急診部門的病患,被迫在救護車上等待半小時到一小時才能接受治療,有些病患甚至得等上8小時。
  據英國媒體報道,最新數據顯示,過去三年被迫在救護車上等待的病患人數幾乎倍增。單在2013至2014年,就有多達28萬名病患在抵達醫院後,必須在救護車上等待化療副作用至少半個小時以上,才被轉移到急診部門。這當中有3萬多名病患是在抵達醫院至少一小時後,才得到治療。
  在英格蘭西米德蘭茲郡,病患在抵達醫院後甚至可能等上8小時11分鐘才能得到治療。西南部的病患可能要等上7小時32分鐘,倫microSD敦的病患則可能等上6個多小時。
  與2010至2011年相比,等待接受治療超過30分鐘的新竹房屋病患人數激增了87%,而等待時間超過1小時的病患人數則增加了50%。
  根據英國國家醫療服務系統(NHS)的規定,乘救護車到醫院的病患必須在抵達醫院的15分鐘內被轉移至急診部。但由於醫院爆滿,工作人員或床位短缺,救護有巢氏房屋隊員在抵達醫院後無法立即將病患轉移到急診部。  (原標題:英國醫院負荷過重 致在救護車上等待治療者倍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bbg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