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11”前夕,阿裡巴巴西溪園區近日先後迎來貝克漢姆以及高圓圓,前者為某洋酒品牌的天貓首發站台,而後者為參加新片《單身男女2》舉行的“11·11脫單慶典”。有網友戲稱,“再加上馬雲,就湊齊了男朋友、女朋友和乾爹,人生巔峰也就這樣了”。
  除了男神女神,還有不少明星也通過“雙11”熱潮刷存在感。蘇寧易購的代言人鄧超,在蘇寧易購投放的各種線上線下廣告中頻頻露臉,京東則選擇了因《屌絲男士》和《極品女士》而出名的大鵬和於莎莎代言“雙11”活動。而天貓除沿襲往年,今年還邀請了包括26位明星在內的1111位微博紅人在微博上發放天貓“雙11”紅包。
  此外,眾品牌明星代言人也成為各網店的活招牌。趁著“雙11”的高曝光度,很多品牌代言人也藉機刷了一次臉。值得註意的是,南極人的代言人黃海波因為嫖娼事件尚在服刑,但該品牌的天貓旗艦店依然使用黃海波的照片作為主打。網友稱,這種“不離不棄”讓人佩服。  (原標題:男神女神刷存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bbg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