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北京時間28號7時17分,亞航一架載有162人的客機在從印尼泗水飛往新加坡的途中與塔臺失去聯繫。在確認失聯的消息後,印尼、新加坡和馬來西亞三國搜索數個小時後並未發現重大進展。截至目前,客機下落仍不清楚。今日頭條:亞航162人客機“失聯”搜索至今未果,2014的國際航空業到底怎麼了?
  據日本共同社27號報道,為了避免因釣魚島局勢等引發中日間不測事態,日方希望明年1月舉行關於“海上聯絡機制”的事務級別磋商,同時希望明年年內啟動該機制。焦點直擊:日本急於同中國建立“海上聯絡機制”,中日危機管控機制能否預防擦槍走火?
  美國《紐約觀察》稱,在俄“入侵”克裡米亞前,紐約市長等人還稱贊普京是“真正的領導者”;然而今年3月之後,希拉里、麥凱恩等將之比作希特勒,而隨著盧布危機的出現,人們又開始把他塑造為不久就會垮臺的政治窩囊廢。熱線追蹤:美國對普京評價出現不同版本,烏克蘭危機2015能否迎來轉機?  (原標題:日本急於同中國建立"海上聯絡機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bbg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